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

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反擊!美女名醫蔡佳芬日前被周刊大爆,指她外遇、還要向富商索2.4億元扶養費,結果卻落空的醜聞。當時她的丈夫醫師陳克誠還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種恥辱及背叛,我不會描述,我只好選擇說謊,說我很好。」但蔡佳芬27晚在臉書發表公開信,反控陳克誠和陳在週刊工作的姐姐聯手惡意誹謗,「製造各種骯髒的謊言來摧毀我,我若不勇敢站出來為自己辯白,你讓我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陳克誠上周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想離婚,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妳堅持上法院,我陪妳,我也想好好跟法官說,我有多麼愛你、愛這個家,這樣我至少有一個聽眾,不像這些年每當我對妳說『我愛妳』英文家教雲林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時,妳都不屑一顧,譏諷我的愛不值錢。」

他還喊話,「佳芬,我勸妳面對真實。我陳克誠賺得不多,但夠養妳跟孩子了」、「有一天我們的兒子也會長大,妳將心比心,妳會希望兒子的媳婦未來是這樣對他的嗎?」陳克誠還說,「我知道妳在怕什麼,妳怕法律責任,所以要用一個一個謊言縫補妳的人生,但請妳相信我,人可以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而妳只要願意回頭,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

面對周刊爆料跟丈夫的指控,蔡佳芬沉寂多日後,在27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表完整公開信,她強調,「親愛的克誠,孩子的父親:首先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英文檢定比較想對你說的,就是,無論你怎麼傷害我,我都不會被你擊倒。」

蔡佳芬說,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你和你任職《壹周刊》記者的姐姐陳函謙,聯手惡意誹謗我,製造各種骯髒的謊言來摧毀我,我若不勇敢托福作文字數 toeic多益單字大全站出來為自己辯白,你讓我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她在信中大爆,婚姻的經營,竟是如此艱難。蔡佳芬指出,「婆媳問題,你我工作地點的遠距離婚姻、子女教養,還有你風流倜儻的個性,逐漸使我們開始面臨爭吵。」但沒想到在2010年6月19日那晚,為了一張可笑而幼稚的「過戶權狀」,「你因羞愧到無地自容,而當著我母親的面,揮拳將我打成重傷」。

蔡佳芬也描述,那一夜,躺在黝靜的黑夜裡,她懷抱著出生剛滿4個月的孩子,我用淚水和涰泣,苦苦熬度過了人生中最長的一夜。最後,心靈深處的母愛,戰勝了身體的疼痛與哀傷,因此決定原諒丈夫,決定堅強的留下來,「為了我的孩子,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搖搖欲墜婚姻,繼續奮鬥努力」。

但根據蔡佳芬的描述,之後自己再度懷孕,但丈夫竟在她懷孕之時,寧願選擇拈花惹草,而不願回歸家庭。她說,2011年6月15日,兩人發生爭吵,「你動手把我打到破水,並直接把我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當天,我早產了,我親愛的孩子,僅僅在他母親的身上待了36週,就這樣在他父親的催促之下,匆忙來到這世間。」

她還說,在2011年8月21日、8月23日,陳克誠不體會產婦的憂傷心情,為了小小的口角,再度連續兩次以用暴力攻擊她,並將她重毆成傷!她也說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選擇再次原諒你!

蔡佳芬也指出,自己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不得不痛苦的承認,婚姻實在太艱難了。於是跟丈夫在2015年7月6日,雙方正式簽字,協議離婚。但結果兩人之後卻因為孩子,「協議互不干涉,開始在各自單身的前提下,為孩子而展開同居生活」;且在2015年12月31日,再次登記結婚。

沒想到,在爭吵度日之中,蔡佳芬再度懷孕,但她說,丈夫卻在今年2月5日帶她去做了人工流產,因為丈夫懷疑她肚子裡的孩子不清不白,絕對有問題。蔡佳芬表示,那一夜自己傷心的躺在床上,在矇矓與黑暗之中,心中出現《聖經》中的話語:「愛是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剎那之間,自己徹底覺醒。蔡佳芬說,忽然了解一件事,就是丈夫陳克誠從來沒有愛過她,「你愛的只是你自己」。「台北英文寫作班 英語學習軟件在我心中,你沒有靈魂,也沒有軀體,你,陳克誠大醫師,你只是一個被欲望所佔據的魔鬼」。

她強調,自己之後再度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但丈夫卻堅決不肯,她也發現,丈夫有外遇。蔡佳芬強調,自己選擇向社會大眾公開說明,並已具狀向地方法院提出對陳克誠的「離婚訴訟」,「我們正處於分居狀態。另外,我已備妥相關資料與証據,將於近日親自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蔡佳芬說,本來想和丈夫和平結束這場婚姻,但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我也只好勇敢迎戰」。

對於蔡佳芬的公開信指控,陳克誠在28日下午也透過臉書回擊。他說,自己的姐姐只是家庭主婦,「我們夫妻之間的事,不要扯到我姐姐」、「人生如果開始用一個謊言去縫補另一個謊言,會陷入一種地獄。這次妳說謊的對象不只是我,而是所有相信英文對話文章 live abc互動英語網際學院妳的人。」

他強調蔡佳芬指控他打到她破水,是在說謊。「我沒有打到妳破水。抱歉我沒有證據證明我沒有打到妳破水。我也奉勸全台灣的先生,如果您太太英語家教屏東 英文如何學好臨產的產兆是破水,請快速送醫。但若5年10年後您的夫人突然指控是家暴而破水,那我現在無奈又吐血的心情您一定可以理解」。

陳克誠還說,「聖經教妳不可說謊、不可通姦,妳為什麼要說謊、通姦?而且還敢對妳父母、對醫界、對全國觀眾說,妳沒有說謊、沒有通姦?」他並反控蔡佳芬「通姦、懷孕、墮胎、揍我」、「我是一個人,我會痛。」(李遊博/綜合報導)

要如何學好英文 屏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
arrow
arrow

    us68cgs2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