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

上班族學英文比較好的方法











▲羅切特上節英文 單字 軟體 桃園英語老師 推薦目卻遭挫。(圖/擷取自影片)

記者顏如英文補習班 基隆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玉/綜合報導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羅切特(Ryan Lochte)因里約奧運期間,謊稱遭搶而引起軒然大波,不僅失掉多項品牌代言,也因遭禁賽而無緣明年世錦賽。力圖重振的他日前參加美國直播節目上台獻舞,沒想到在評審講評時卻有2名身穿「反羅切特」踢恤的抗議者上台大罵,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反羅切特抗議者。(圖/截自影片)

雖然失去許多代言,但美國廣播公司(ABC)仍邀他參加「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與專業舞者柏克(Cheryl Burke)一同表演,據外媒報導,在他們結束表演接受評審講評時,有2名示威者衝上台抗議,隨後警衛立即制伏並帶出場,並未造成人員受傷,而觀眾席還有一排穿著同樣踢恤的男女助陣。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這意外對於努力想要振作的羅切特來說,卻是一個重挫,「我感到受傷,在那一刻我真的傷心欲絕,就好像有人把我心臟撕裂一樣。」不過羅切特補充,他不會因此一蹶不起。「我想向世界證明我已經在做改變了,這是我的第二次機會,我不想再搞砸了。」

據CNN報導,饒舌歌手(Van Winkle)卻力挺羅切特,「他曾為國家贏得了金牌,他是一個英雄,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偉大的傢伙。」,前NFL球員強森(Calvin Johnson)也給羅切特打氣,「你知道,你要不停地前進,每週都要比上一週還好。竟然有人會在直播中做這種事,很糟糕,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犯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英語家教屏東 上班族補英文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屁孩問不放假?魏明谷:放個毛!

邱毅:英文 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網人一綠腦就殘網酸:沒押韻

未達風雨標準北北基14日正常上班上..

中秋連假首日北北基正常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格式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班上課

81歲老兵的感嘆孫輩全是小台獨

未達標準仍放假陳菊:加速恢復市容

颱風假決策挨批涂醒哲:團隊螺絲鬆了

「放個毛」風波魏明谷:會檢討

林全問「高雄還好嗎?」陳菊兩字直回

郝龍斌批塞車網:你任內就開始塞

陸否決宋楚英語進修 live互動英語下載瑜?國台辦含糊回應

10大「免役」原因排行榜出爐!

滿意度低徐巧芯:柯粉所剩無幾

蔡英訓練英文 台中成人英語補習班文民調仍死亡交叉不滿意度41...

arrow
arrow

    us68cgs2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