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所有人包括觀眾都被震驚到說不出話!

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











▲▼詐騙集團假扮援交妹,LINE找對象下手。(圖/網友授權同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一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了22張Line對話,只見一位「援交妹」一直盧他發生關係,還傳了4張美照吸引他。該男要求「援交妹」傳一張「45度角嘟嘴」的自拍照給他,對方卻消失了4分鐘才傳給他,而且照片中的女孩跟前面傳的照片竟然不同人!兩人「對話內容」逗趣,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自稱21歲、兼差援交妹的「紫軒」,直言想跟該名男網友「發生關係」,被拒絕以後仍不放棄「嬌嗔」,「我喜歡先在床上征服我的」、「機車耶~約我啦」、「見面不是本人可打槍」。該男要她拿杯子自拍,對方以「已經傳過照片」為由拒絕照做。

原PO又表明,「我想看妳現在的樣子」,要她「拿手機45度角嘟嘴自拍」,該女過了4分鐘以後傳來的照片,但是不但沒有「45度」,甚至跟原來照片中的女子不同人。

發現原PO沒有上當以後,「紫軒」氣得破口大罵:「你不約就滾吧」、「X」、「機車什麼」、「X你娘」、「就知道你耍我」,「約就賴我,不要再和我說話了,騙子!」

「現在的詐騙份子真的讓人很無言,大家真的要多加注意!」原PO貼完所有對話以後表示,「我並不奢望大家按讚,娛樂大家的效果有達到就好,坦白說現在詐騙集團很多,也想讓詐騙集團感同身受一下。網友的回應我都很認真的看完,正反兩極都有,在此我不予置評。」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花蘭英語老師 旅遊英文文章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苗栗英文家教 推薦 成人英語教材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英文時態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4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免費線上聽英文 學習英語會話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上班族進修英文方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新北市英文老師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台北外語學校 屏東英語 推薦
arrow
arrow

    us68cgs2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